2014院线观影记
2014观影总结
得益于互联网售票的日益发展,以及个人收入的不断增加。近几年观影已经成了主要的休闲模式了,一度有取代宅游戏的趋势呢。一句话简单总结下去年有印象的电影好了,咳……
《白日焰火》
两个被世界隔离的人,在凑近的时候觉得好像能够触碰,终究还是两个彼此孤离的。
《美国队长2》
啊打打打,除内奸找基友啦啦啦。
《同桌的妳》
一个loli,错误的把家长给她的目标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,最后坑了汉子坑了自己。绿茶婊非要想做女强人,强求不来的。
《催眠大师》
旧梦太美,只能半醒。如果没有结尾的大揭秘,堪称完美。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说笑话的人还要解释笑点何在了。
《超凡蜘蛛侠》
嗯……不再是屌丝的科二代蜘蛛侠还是逃不掉没有女友的宿命,不过看起来新女友会有的。
《归来》
纵使相逢应不识,尘满面,鬓如霜。即使这样,能够陪你去等我,那也足够。
《X战警:逆转未来》
穿越时空拯救基友拯救自己拯救全人类,总觉得是故事编不下去了,就回炉再造变废为宝。
《明日边缘》
论可以不断存档的RPG主角和不能存档被打死就结局的最终BOSS谁更强。
《哥斯拉》
哥斯拉不远万里从泥轰追到米帝都要烧死异性恋,这是数万年死死团员的愤怒。
《后会无期》
全程好似在看散文,美则美矣,却是放在一堆小说中间的。
《银河护卫队》
大多数时候BOSS都死于话多,而这次BOSS话不多,上来就是个干。却死于主角太逗逼……
《绣春刀》
论绿茶婊是怎么通过坑跪舔屌丝来坑死一群人的,消灭绿茶婊人人有责。这片的宣发太糟,无声无息地上映无声无息地下映,叫好不叫座。
《分歧者•异类觉醒》
分院的设定一旦扩散到社会站队上,就显得颇为中二。这片看起来还是个付费预告片……
《触不可及》
拍电视剧的导演来拍电影,就是电视剧剪辑的串烧了,还是拍成电视剧吧……
《亲爱的》
它往痛的地方戳戳戳,但是对病灶却视而不见。虽然是个拍得不错的片子,总觉得本质上并不好。
《心花路放》
欢乐脱线的加强搞笑版《后会无期》
《麦兜•我和我妈妈》
每次我感觉聪明,每次我感觉勇敢,每次我感觉灵巧,我都真切感觉到,妈妈和我在一起。
《超体》
开发到100%,从三维生物升华到四维生物,概念跑得太快,而表现完全无法追及。
《星际穿越》
不要温柔地走进良夜。
《黄飞鸿之英雄有梦》
不如叫做《无间黄飞鸿》
《一步之遥》
马走日,象飞田。掉节操和不掉节操,其实也就是一掉之遥。
《智取威虎山》
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。地振高岗,一派西山千古秀。门朝大海,三合河水万年流。
着实贡献了不少票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