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秋雨一場寒,只是已到霜降時。

昨天凌晨的一場雨,將我驚醒。

我恍然而悟:天終于要冷了。

果然,今天風呼呼地吹著,我哆嗦了一下,終于意識到2009年到來之前,我不會有機會再穿著短衫出門了。

查了一下節氣,10月23日就是霜降了,這便是秋季最后一個節氣。11月7日便是立冬了。

說是一場秋雨一場寒,說秋季將會漸漸地涼下來,而進入冬季。現在卻是陡然降至這樣的寒冷。

阅读剩余部分 -

難言之癮……

之前一直在OOXX小死概為啥會把自己的BO起“難言之癮”這么OOXX的標題。

而今天我終于嘗試到這個“難言之癮”的滋味了。

自從學校很不人道地11點切電開始,我已經做了快一個月的“11點男”了。今天卻擺脫了這個宿命啊……

原來在于昨天切電后,某人如廁,發現接著電熱水器的插頭上隱隱冒出綠光……所以今天一切電,我們就拿出早準備好的插線板,從洗手間開始蜘蛛網般地連出來,接路由器,接電腦電源,開機,登錄路由器,輸入帳號……

歐耶!本地連接已連接,速度100M/S,打開FF,等待連接,熟悉的界面啊,這時候QQ也亮起來了開始跳……

那一刻淚流滿面,因為我知道我終于不再受制于學校做11點男了……

春天和秋天已經是傳說了么

今天依然艷陽高照,昨天也是熱氣逼人。

看看,現在已經是季秋末,冬季快到了。

為啥還這么熱捏……

想想這幾年,好像是一直穿著短袖,突然有一天出門的時候被凍得發抖了,于是醒悟:哦,冬天來了。

然后穿著厚厚的衣服,到了某一天的的時候突然汗流浹背了,于是明白:啊,夏天到了。

春天和秋天已經是傳說中的季節了么……為什么我覺得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春秋了呢。

僅僅只有春天開的花,和秋天黃的葉告訴我,春秋還是有,不過是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了。

搬家到自己的空間上

FC2的125服務器確定肯定是被河蟹掉了。

被天朝單方面河蟹掉的站子想解禁幾乎是不可能的,所以只得搬離了。

不知道是哪個125服務器的這么OOXX,害得我們整個服務器都被河蟹了。

這樣的話,我就搬到我自己的空間里面,好歹大家都是付費的,說話做事也會比較顧全大局,不會不顧大家的利益。

這次就換了之前玩過的wordpress了。

至于以前的文章么,我盡可能的搬過來了,評論也一條一條跟上了。

只是可惜了3個月的努力,又要像劉備一樣到處逃竄了……

逍遙谷四時

該系列四曲為《武林群俠傳》中養成模式下的逍遙谷四季音樂。

可能我所記有誤,所以未必便真的對應春夏秋冬- -囧

該系列音樂么,活潑輕快明朗悅耳,適合輕松的時候聽聽。

于是不多介紹了。

最新文章

最近回复

  • 瀚川:把狂野打在公屏上!
  • qing:23333狂野!(wild手势)
  • 路易大叔:中国人一向是没有被训练学会使用工具的
  • 瀚川:两个原因吧,一是的确环境不同,二是商业片夸张了现实
  • 棋枫:不知道为啥,起跑线我有点看不进去,总觉得假哈哈哈

分类

归档